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又一核工业新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2020-06-11 11:28来源:核工业二七0研究所关键词:中核集团核工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9日上午,中核华东地矿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研究所南广场隆重举行。从“核工业二七〇研究所”到“中核华东地矿科技有限公司”,标志着研究所深化科研院所改革,推进转型发展踏入了新起点,迈向了新征程,开启了新篇章。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核工业江西矿冶局局长、中核(江西)集团董事长王英稳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公司党委书记吴选鹏主持。

仪式上,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陈志平在致辞中表示,公司的成立是研究所立足自身优势求发展的一件大喜事,是研究所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决战未来的重大战略决策,寄托着集团公司和中国铀业在新形势下对公司快速发展的希望。下一步公司将在巩固原有传统产业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经营市场,采取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营的原则,制定符合公司发展的战略规划,逐步形成治理结构完善、崇尚科学创新、市场目标导向、多重激励并举的发展模式。希望公司全体员工要以焕燃一新的形象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扎实苦干、凝心聚力,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实现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核工业江西矿冶局局长、中核(江西)集团董事长王英稳对中核华东地矿科技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全体员工以此为契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集团公司党组和中国铀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协力、同舟共济、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公司党委书记吴选鹏最后强调:公司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开拓创新,具体要做到:一是要讲大局,顾大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要讲责任,勇担当,坚决做到勇争一流。三是要讲安全,防风险,坚决做到万无一失。四是要讲效益,保质量,坚决做到又好又快。希望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以饱满的热情,以全新的面貌,开拓创新、奋发作为、有效履职,为实现中核华东地矿科技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工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