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贵州金元纳雍电厂获7.36亿基础电量奖励

2020-06-12 09:43来源:贵州金元作者:支太阳关键词:煤电联营煤电一体化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贵州省能源局获悉,贵州金元纳雍电厂获7.36亿千瓦时基础电量奖励。

据了解,贵州省能源局对省内实施煤电一体化、合作经营、来料加工、相互参股或者单方向参股比例达到30%及以上的燃煤发电企业按照装机容量奖励30亿千瓦时基础电量。根据奖励规定,该厂认真研判政策,安排专人专项跟踪省能源局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进度,积极策划申请方案,多方协调省、市能源局和煤炭合作企业,提前准备申报材料,最终成功通过省能源局审批,成为贵州省获得基础电量奖励的8家煤电联营项目之一,争取到7.36亿千瓦时基础电量计划,占全省基础电量奖励的24.5%。

下一步,该厂将积极协调调度中心,争取多发"价值电",努力完成全年发电任务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联营查看更多>煤电一体化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