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6.8-6.12)——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20-06-15 08: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0年6月8日-2020年6月12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国家能源集团国神五彩湾电厂3号机组168小时试运圆满完成

6月6日,五彩湾电厂3号机组168小时试运圆满完成。五彩湾电厂两台66万超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机组,为“准东~华东”±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的配套电源点项目。

详情点击

江西省首个污泥掺烧项目在国家电投新电分公司落地

6月1日,随着一辆辆污泥运输车缓缓驶达煤场,标志着江西省首个污泥掺烧项目在国家电投新电分公司成功落地,该项目每日可处理污泥约200吨,现已正式进入商业化运营阶段。

详情点击

2×1000MW工程 全球最高的钢结构间接空冷塔开始吊装

近日,国电双维上海庙电厂2×1000MW空冷超超临界发电工程项目间接空冷塔开始吊装,该空冷塔设计塔高190.2米,塔出口直径92.5米,底部直径149米,全部采用钢结构构筑,建成后将是全球高度最高的钢结构间接空冷塔。

详情点击

华能集团再签2台百万千瓦煤电项目 这次在江苏南通

6月5日下午,华能集团与通州湾示范区签订产业发展协议,华能集团此次签约落户项目将建设2台百万千瓦大型高效清洁二次再热超超临界高参数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国内首个火电机组“全时段脱硝”项目在中国华电正式投运

近日,中国华电山东章丘公司成果“燃煤机组全时段脱硝耦合深度稳燃关键技术与应用”正式通过全国科学技术成果鉴定,标志着国内首个燃煤机组“全时段脱硝”项目正式投运。

详情点击

山东首例“烟道蒸发”高盐废水零排放项目在华电投运

6月7日,山东首例“烟道蒸发”高盐废水零排放项目在华电山东莱城发电厂圆满完成168小时试运投入运行,废水综合治理技术再上新台阶。

详情点击

1500吨/日 高能环境中标伊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近日,高能环境中标伊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该项目建设规模为1500吨/日(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处理规模1000吨/日,预留二期处理规模500吨/日),本次建设规模为一期工程。

详情点击

2×660MW 中煤红星电厂2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

6月5日,中煤红星电厂2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红星项目是哈密-郑州±800特高压直流输变电工程配套电源点,规划建设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间接空冷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1200吨/日 广东潮州环保电厂并网发电

6月6日,广东潮州环保电厂并网发电。该项目处理规模为每天1200吨,配置两条每天600吨机械炉排炉焚烧生产线,1套32兆瓦凝汽式汽轮机组和1台35兆瓦的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国内首例火电机组状态检修项目在内蒙古通过验收

6月4日,火电机组状态检修项目在内蒙古公司电力分公司通过验收,此系统正式运行尚属国内首例。与传统的常态化检修不同,它是在深入分析设备机理的同时,利用先进测量、人工智能等技术,将电厂中无处不在的感知系统,与先进的数据融合方法、大数据分析模型相结合,融入到电厂的检修业务中,最终实现从智能监测、智能分析、智能诊断到智能策划、作业反馈的全方位智能化检修体系闭环,达到推进火电检修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成效。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6.1-6.5)——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