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山东核电五项科技成果通过中国核能行业协会鉴定

2020-06-15 09:20来源:国家电投山东核电作者:郭欢关键词:海阳核电核能供热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0日,中国核能行业协会通过远程视频会的方式,组织召开了科技成果鉴定会,通过成果汇报、专家质询、资料审查和专家讨论,山东核电《国家能源核能供热商用示范工程》《AP1000海阳核电厂应急决策支持系统测试与验证平台》《AP1000安全仪控系统培训设施建设》《安全壳隔离阀C类泄漏率试验方法的创新研究和应用》《反应堆压力容器主螺栓清洗机控制系统技术改造》5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鉴定委员会主任由原国家国防科工委司长担任,来自国家核应急响应技术支持中心、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国核自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三门核电有限公司等单位的9位行业专家和2位特邀专家组成。

科技成果鉴定是一种评价科技成果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方式,科技成果通过第三方鉴定一方面可以认证成果价值,另一方面有助于促进科技成果的进步、推广及转化,推动企业科技创新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阳核电查看更多>核能供热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