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运达风电交付违约!投资者致命4连问需官方答复

2020-06-15 11:3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运达风电风电企业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应诉通知书》及民事起诉状。

原告为清远和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因运达风电存在存在延迟交付、拒收承兑汇票及因风资源评估结果差异导致微观选址错误等违约行为。原告上述诉讼请求标的合计 330,540,558.00 元。

此事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对于刚刚上市的运达风电,一桩诉讼案将极大的影响其公司口碑及声誉,就此事,投资者提出以下问题希望运达风电官方出面回答。

1、关于清远和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起诉公司的事宜,如果公司败诉,会给公司和投资者造成重大损失。该合同是2018年10月签订的,为什么没有在年报和季报中披露有关该合同没有执行的风险和原因?是否存在审计失误和故意隐瞒的情况?

2、另外公司为什么迟迟没有进入海上风电市场和成熟产品推出?

3、2018 年 8 月,原告与公司签订了《广东清远阳山雷公岩风电场风电主机及附属设备采购合同》。原告认为公司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存在违约行为,对公司提起诉讼。 请问合同约定的交付时间是什么时候?请解释为什么会延期交付,小业主已经伤不起了。

4、运达风电是否存在抛弃低价订单,忽视小业主风电项目,优先供应高价订单等行为?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