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华能再签2台百万千瓦项目 曹妃甸电厂4号机组投产】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回顾(6.8-6.12)

2020-06-15 16: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一周要闻五大发电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660MW!国家能源集团国神五彩湾电厂3号机组168小时试运圆满完成

6月6日19时50分,五彩湾电厂3号机组168小时试运圆满完成。168小时试运期间,3号机组运行稳定、技术指标优良,自动、保护正常投入,汽水品质合格,环保设施同步投运,二氧化硫、烟尘和氮氧化物指标排放值均达到国家超低排放标准要求。

详情点击

2×472.52MW!广东东莞燃机一期工程1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6月9日23时30分,由中国能建广东院勘察设计、浙江火电承建、华东电力试研院参与调试的华能东莞燃机热电一期工程1号机组,一次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详情点击

北京发布"新基建"方案 涉及充电桩、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氢燃料电池汽车

6月9日,北京发布《北京市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行动方案(2020-2022年)》,涉及5G基站、充电桩、数据中心、氢燃料电池汽车等内容。

详情点击

锡林浩特市特高压外送火电项目工程最新进展

锡市在建特高压外送火电项目共有3个,总装机容量330万千瓦,分别为大唐二号机组建设规模为66万千瓦、神华胜利电厂建设规模为2×66万千瓦、北方胜利电厂建设规模为2×66万千瓦。截至目前,我市特高压外送火电项目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详情点击

准格尔旗能源局局长王军被查

据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消息,准格尔旗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详情点击

人事 | 原国家电网上海电力董事长调往南方电网任副总!南方电网领导班子3人变动

近日,中国南方电网集团官网“公司领导”栏目更新显示:毕亚雄任南方电网董事、党组副书记,此前任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龙飞任南方电网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此前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钱朝阳任南方电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此前任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详情点击

深调超20% 报价上限为0.6元/千瓦时!《湖北电力调峰辅助服务市场运营规则(试行)》印发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9号)及其配套文件精神, 进一步推进湖北省电力辅助服务市场化,促进清洁能源消纳,华中能源监管局印发了《湖北电力调峰辅助服务市场运营规则(试行)》。

详情点击

2×660MW!中煤红星电厂2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

6月5日,中国能建湖南火电PC总承包的中煤红星电厂2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目前机组各系统的状态、参数正常,运行平稳,各项参数符合设计及规程规范要求。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集团与中国石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8日,国家能源集团与中国石化在京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中国石化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出席签约仪式并就深化合作事宜交换意见。

详情点击

川能投控股子公司川能动力:拟收购四川光大51%、自贡能投100%垃圾焚烧发电股权

川能动力6月7日晚公告,拟向关联方四川能投、能投环境分别收购四川光大51%股权、自贡能投100%股权,其中四川能投是公司控股股东,能投环境则是四川能投的全资子公司。

详情点击

国内火电首个物联发电5G宏基站在国家能源集团投运

6月4日,国内火电首个物联发电5G宏基站在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所属内蒙古东胜热电有限公司完成基建、通电、调试,正式接入核心网,标志着进入5G+智慧企业建设新时代。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东方能源副总经理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国家电投旗下东方能源6月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梁炜先生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将对其对进行立案调查。

详情点击

华能在粤港澳大湾区首个大型能源项目投运

6月9日23时30分,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建设的首个大型能源项目——东莞燃机一期工程1套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进入商业运营,标志着华能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全面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迈出坚实的步伐。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发电央企西北煤电重组 贵州要所有煤电厂煤电联营】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回顾(5.25-5.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