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甘肃分公司与金昌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16 09:06来源:国家电投甘肃分公司关键词:国家电投综合智慧能源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1日,甘肃分公司与金昌市在金昌市政府行政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金昌市委书记张永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金明等出席签约仪式。

杨建武、张军分别代表金昌市与甘肃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将本着友好、互信、发展、共赢的合作理念,发挥各自优势,利用金昌市丰富的新能源资源和完备的工业基础,在金昌市“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编制,清洁能源综合智慧能源、多能互补基地开发,制氢、制甲醇等新业态项目开发,沙漠光伏生态综合治理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全力推进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项目的落地。

在签约仪式上,张永霞书记表示,期待协议能够尽快在金昌落地,力争在更多领域形成务实合作。金昌市各级部门将竭尽全力做好各方面保障工作,与甘肃分公司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共享机遇、共同发展。

张军总经理表示,将围绕金昌市“两区两城两融合”发展思路,构建协调共推的工作机制,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加快落实合作协议,尽快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具体合作项目,确保早落地早见效,助力金昌经济和社会发展。

金昌市是我国最大的镍钴生产企业,是享誉世界的中国“镍都”,境内金川集团是世界五百强企业,在镍、钴、铜和铂族稀贵金属等领域具有全球影响力。金昌风光资源丰富,电网接入条件便利,高载能产业集中,就地消纳能力强,发展新能源产业优势明显,开发潜力十分巨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综合智慧能源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