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2机组检修工作圆满结束

2020-06-16 19:37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吕梦杰 乔妮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机组检修专业标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随着#2机组的顺利并网,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为期30天的小修工作圆满结束,实现了#2机组锅炉水压、锅炉点火、汽轮机冲转、机组并网一次成功。

为确保本次小修工作能够安全、保质、保量完成,在整个检修期间,该公司严抓安全管理、狠抓质量过程控制、严格按照节点目标控制进度,有序推进各节点检修进度,做到日工作日结清,全体管理人员按照责任分工,下沉到工作现场每天督促检查指导协调各项工作,为检修工作的有序推进开创“绿色通道”。

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该公司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当,全体干部员工,能够心系小修,目标一致往前冲,党员、团员青年能够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奋战在检修最艰难、最关键的节点目标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青年员工坚守检修一线岗位,加班加点,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小修凝聚硬核力量,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此次自主性小修任务。

本次检修完成锅炉专业标准项目19项、非标项目5项,单独外委10项;汽机专业标准项目16项、非标项目3项,单独外委7项;电气专业标准项目22项、非标项目3项,单独外委1项;热工专业标准项目19项、非标项目1项,燃料专业标准项目6项。金属监督10项,更换锅炉四管604根,更换压力容器检验12项,锅炉安全阀校验31项,汽机安全阀17项,轮机监督5项,化学监督7项,电测仪表监督3项,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装置监督6项,励磁监督1项,绝缘监督11项、热工监督10项、节能监督3项、环保监督2项。均严格按照检修工艺要求,按时间节点完成检修工作。

作者: 吕梦杰 乔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机组检修查看更多>专业标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