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哈密燃机新建工程进入安装阶段

2020-06-17 09:04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李义全关键词:火电建设中国能建天然气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2日10时18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以EPC模式总承包建设的哈密燃机新建项目锅炉钢架开始吊装,标志着工程正式进入安装阶段。

为了高标准实现钢架吊装节点,项目部扎实做好各项开工准备,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吊装方案,进行严格评审。吊装前,项目部全方位进行起重机械、工具验收报审,对现场隔离防护及作业条件再确认,开展作业人员技术交底和安全教育。12日上午,在业主、监理等单位全程旁站监督和作业人员的紧密协作下,首根锅炉钢架顺利吊装就位,为年内实现投产目标开创了良好局面。

本工程位于新疆哈密伊吾县淖毛湖镇宣力燃气发电项目厂区内,是世界上首套利用兰炭尾气发电的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此次利用二期工程场地新建1台200吨/时级燃气锅炉,充分利用园区内煤化工废弃的尾气发电,为"煤-电-油-气"循环经济产业链提供充足动能,促进哈密地区经济绿色循环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建设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