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1200吨的轻型海上升压站长什么样?

2020-06-17 11:02来源:欧洲海上风电作者:欧洲海上风电关键词:海上风电海上升压站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英国Triton Knoll海上风电场的第二座轻型海上升压站离开荷兰Vlissingen港,前往位于英国Lincolnshire的安装现场。

1.jpg

Triton Knoll位于英国北海,离岸距离32km,总装机容量857MW,安装90台MHI Vestas 9.5MW风机,预计于2021年投运。

项目由Innogy、J-Power、Kansai Electric Power共同开发,分别持股41%、25%、16%,由Innogy负责建设、运维。项目在英国2017年CfD竞标中以74.75英镑/MWh的电价中标,总投资约23亿英镑。

该风场共设两座轻型海上升压站,分别称为Triton Knoll东海上升压平台和西海上升压平台(Triton Knoll Offshore Substation Platform East & West),其中,西平台于今年4月由Seaway 7完成吊装,东平台即将吊装,2回外送海缆将于今年7月敷设。

这两座轻型海上升压站由西门子设计,单座平台重1200吨,分上下两层,基础采用少有应用在海上升压站上的单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海上升压站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