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正蓝旗召开上都电厂供热项目推进协调会

2020-06-17 11:06来源:正蓝旗人民政府关键词:电厂火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上午,政府副旗长冯建军、阿木吉拉图召集上都电厂、工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11家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上都电厂供热项目推进协调会议。

会上,上都电厂供热项目负责人汇报了现阶段项目进展情况,并与旗直相关部门就工程前期的路由、换热站用地协调、工程实施保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政府副旗长阿木吉拉图对涉及拆迁换热站的成本、地面树木移植、资产接收等方面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设要求。

政府副旗长冯建军强调,各部门要协同到位,建立专项工作交流群,及时反馈项目进度,加强工程督导与调度,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要求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把这一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办快,确保供热管网工程于今年10月份前按时完工,保障居民冬季供暖,提升群众满意度与幸福感。同时,在当前疫情防控时期,统筹考虑不确定性因素,要制定详细的工程推进方案,统筹安排、科学施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进度、抓质量、高效率地推进工程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