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同比增长204% 瓦轴风电轴承前5月业绩暴涨

2020-06-18 09:10来源:半岛晨报作者:赵晖关键词:瓦轴风电轴承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风电行业市场需求旺盛。瓦轴集团风电轴承生产线员工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全力确保市场急需订单按期出产。1-5 月份,瓦轴实现风电轴承主营业务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204%。

今年,风电项目国家补贴将逐步取消,风电上网价格看齐煤电,新核准的风电项目逐步将不再享受国家补贴。在风电上网补贴最后节点即将到来之际,抢装潮出现,大量订单让一些风电配套生产企业忙到"起飞"。

5 月份以来,瓦轴集团大兆瓦风电轴承订单快速增长,3 兆瓦以上占比近一半。公司加速设备改造,满足大兆瓦轴承的加工能力。在快速赶制订单的同时,瓦轴集团还抓好风电轴承新产品的试制。公司为国内知名风机制造企业完成了 3 兆瓦新机型配套轴承的试制,为世界知名风机制造企业完成了 5 兆瓦新机型配套轴承的试制,均顺利通过客户验收并发货,为下半年和明年的市场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瓦轴查看更多>风电轴承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