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中广核集约化风电双桩成功滚装上船并发运

2020-06-18 09:42来源:振华海工集团关键词:海上风电中广核风电运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3日,长93米、重约1400吨的中广核集约化风电44#管桩顺利通过滚装上船,与62#管桩一并成功发运。

本次管桩滚装上船通过两台PPU、64轴线模块车运输,成功完成管桩从码头前沿,通过跳板滚装上船的任务。

此次作业系南通振华重装首次对风电项目采用滚装装船方式发运,前期经过工艺技术部和管桩生产部联合策划,精心组织,填补了基地风电项目滚装装船作业的空白,为后续风电管桩经济、高效的装船发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南通振华重装承制的风电管桩项目,面临管径越来越大、吨位越来越重的情况。原大型管桩发运利用5000吨浮吊吊装上船,由于5000吨浮吊长期不在基地,为确保管桩顺利发运,经讨论,决定采用管桩滚装上船的方案。

南通振华重装针对现有管桩超大、超重的特性,充分计算运输船、模块车的参数,在听取《管桩滚装上船方案》重大工艺评审会专家组的评审意见并召开管桩滚装上船安全交底会后,决定对大型管桩发运方式进行创新滚装上船。

在南通振华重装各个部门的共同协作、精心策划和充分准备下,运输船与模块车配合作业。最终,双桩滚装上船顺利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风电运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