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召开支部学习研讨会

2020-06-18 16:0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余瑞 余江威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党建电力员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南阳校区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与离退休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委员们联合学习近期上级重要精神,并就离退休社会化过程中支部和党员如何发挥作用开展研讨。学习由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总支书记张少杰同志主持,相关人员参与座谈。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国网公司的战略目标《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深刻领会了"具有中国特色"这个根本,"国际领先"这个追求,"能源互联网"这个方向,准确把握了"五个明确"、"六个领先"和"三个体系"的核心内涵。随后,又学习了国网公司毛伟明董事长的的署名文章《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向党和人民交出国家电网出色答卷》。大家一致认为,战略目标符合电网员工的初心和使命,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延续性和易接受性,对于大家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具有重要意义。董事长的署名文章更是彰显了国网公司在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出"大国重器"和"顶梁柱"的作用,以及下一步的目标任务,提振了大家的士气。

张少杰同志结合离退休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号召力,支部委员们要大力宣传上级政策,力求统一大家思想;二是要求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多与离退员工沟通交流,充分了解员工思想,有问题及时答疑解惑,要遵守组织原则;三是离退管理部门相关人员要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充分征求离退休人员意见,积极开展离退休各类活动,及时帮助解决各种困难,有效舒缓大家情绪,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 余瑞 余江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员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