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东方电气印尼波索1二期水电项目顺利移交

2020-06-19 10:14来源:东方电气作者:吉晓亮关键词:水电项目水电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东方电气集团上下正积极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在狠抓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咬定目标不动摇,分秒必夺,扎实开展项目执行、市场开拓、转型升级等各方面工作,确保全面实现“双过半”和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微信公众号“东方电气”  ID:DEC-CN  zuozhe :吉晓亮)

经过几个月的商业运行,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供货的印尼波索1二期水电站项目机组各主辅机系统运行良好,参数指标优秀。近日,业主同意正式接收。

此前,在今年2月10日,业主签发了该项目全部机组的临时接收证书,并对东方电气提供的高质量设备和服务给予肯定和赞扬。

在该项目收官阶段,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项目部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设备的安装指导。2020年1月下旬,波索1二期两台水轮机组相继完成72小时试运行,是继2019年底波索1一期两台机组发电后,东方电气在印尼大地结出的又一个硕果。

印尼波索1一期、二期水电项目的顺利移交,标志着东方电气在印度尼西亚的首个水电项目全面投入商运,将东方电气品牌以清洁能源的形式通过电网传播到千岛之国的千家万户。

波索1一期、二期水电站项目位于印尼中苏拉威西省波索地区,均装机容量2×35兆瓦,主设备为立式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