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6.15-6.19)——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6-19 14:2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如何在海上风电“抢装潮”期间保交付?产业链各路大咖有话说

6月10日,由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海上风电分会主办的“中国海上风电平价技术创新之路”线上研讨会第Ⅱ季成功举办,会议讨论了在海上风电“抢装潮”期间,开发商、整机商、供应商、施工单位等全产业链如何高效协同保障大部件供应和吊装施工效率,从而能使交付效率达到最优。在海上风电交付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的当下,会议助力海上风电产业稳步发展。

详情点击

继法国之后 这个国家首个海风项目也是浮式的

日本首次海上风电竞标可能在今年9月举行,各家要争夺的将是一个浮式海上风电项目——21MW的长崎县五岛海上风电场。据透露,这个小规模的浮式项目将会成为日本第一个公开竞标的海上风电项目,之后,其他项目的竞标也将陆续跟进。

详情点击

新能源投入400亿!中广核将与50多家供应商全面深化合作

6月11日,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在北京召开境内新能源业务领域2020年供应商大会。本次大会以“破局求新、笃信伴行、共赢未来”为主题,聚焦新能源行业进入平价竞价时代后,业主单位如何与供应商伙伴携手破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详情点击

离岸48km!中国远海风电再前探一步!

近日,江苏如东H5#海上风电场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吊装完成。该风场总装机300MW,安装75台上海电气G4.0-146海上风机,离岸距离约48KM,这是上海电气目前吊装的离岸最远的海上风场。这意味中国远海风电发展再前探一步,上海电气开始引领中国海上风电向中远海发展。

详情点击

140.5万千瓦!吉林省下达2020年度风电项目建设计划!(附清单)

6月15日,吉林省能源局发布关于下达2020年度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通知》指出,结合2020年度风电、光伏发电项目申报情况,确定本年度新增风电、光伏项目建设规模为181万千瓦,其中集中式风电项目115万千瓦,续建风电项目15万千瓦,分散式风电项目10.5万千瓦,集中式光伏项目28万千瓦,续建光伏项目12.5万千瓦。

详情点击

海上风机价格降幅尚未触底:竞争永远是技术进步和降本的源头

前几天,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项目风电机组设备(第二批次)采购中标进行公示,其中金风科技以71739.20万元中标I标段(100MW);东方风电中标II标段(100MW),中标价格65900万元。10MW风机的单位价格下降到6590元/kw,先不论东方电气的成本如何控制,是否有利润,就这个交付价格,确实颠覆了中国风机行业价格的期望。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