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6.15-6.19)——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6-19 14:2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内又一家企业进军设计研发8MW海上风机!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国内一家风电整机商踏入大兆瓦海上风电机组研发设计征途,6月17日,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原重工)发布2019年度报告,年报显示,太原重工8MW海上风机完成设计认证并通过验收。

详情点击

风电补助超356亿元!2020年可再生能源补贴财政预算923.55亿 

今日,财政部公布数据显示,2020年中央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算数为82770亿元,比上年执行数下降7.3%,主要是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价格水平变动和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因素预计。

详情点击

9个风电项目入围!2020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评审结果公布(附名单)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日前公布2020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评审结果,其中9个风电项目工程入围,以下为节选及全名单:

详情点击

2.2GW!国内最大风光储平价项目落地甘肃玉门

6月10日,北京洛斯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庆金科新能源有限公司与玉门市举行开发投资2200MW 风光储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本次签约项目包含1800MW风电、200M光伏和200MW储能,是洛斯达公司依托总院平台资源,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以平价方式开发布局“十四五”风光储项目的开端,后期将根据资源情况推进多种储能模式的开发和应用。

详情点击

中国工程院院士聚首阳江 献策海上风电高质量发展

6月18日下午,中国工程院周绪红、钮新强、王复明等3位院士齐聚阳江,举行院士海上风电技术交流会,探讨风电行业发展趋势,为我市海上风电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3位院士围绕海上风电降本增效、工程技术、科技创新、海上风电实验室建设等内容作了发言,共享海上风电领域前沿技术成果,探讨风电行业发展趋势。

详情点击

42台162米高风机!这一风电项目建成将破世界之最

6月15日,河北秦皇岛昌黎滦河口风场,新建一162米高风力发电机。此高度风机仅在欧洲立有7台,而昌黎滦河口二期风电项目规划搭建42台,建成后将刷新世界记录,成为世界第一大风场。

详情点击

干货 | 大型海上风电机组水平单叶式吊装技术分析

海上风电场开发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在海上进行机组吊装,不仅技术要求高,同时还受气候、天气、波浪等因素的制约,海上施工方案的设计和作业中任何的失误都可能造成工期的延误。此外,随着陆上风电平价时代的到来,海上风电也面临降本的压力,因此,选择能够减少海上作业时间、缩短工期的吊装方法对于海上风电场建设至关重要。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