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15-6.19)—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6-19 15:0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建连城县风电场首台风机顺利并网发电

6月15日,福建首个跨县山地风电场----华电连城石壁山(长峰)风电场首台风机顺利并网发电。该项目建设单机容量2.3MW的风电机组20台,总装机容量46MW。总投资约4.2亿元,年均发电量约1亿千瓦时,年产值约6000万元。

详情点击

三峡新能源又一高海拔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6月11日,三峡新能源青海诺木洪50兆瓦风电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于2019年10月18日取得核准,属于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拟计划安装20台单机容量2.5兆瓦高原型风电机组。

详情点击

100MW/200MWh 国网综能和上海电气甘肃玉门拟建储能调峰调频项目

6月12日,甘肃玉门市与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和上海电气储能电站投资合作项目洽谈会召开。国网综能和上海电气战略合作正在国内投资储能电站,计划在甘肃玉门投资建设100MW/200MWh规模储能电站,协助电网调峰调频,促进新能源消纳。

详情点击

中广核广西乐业县扶贫风电项目获发改委核准

6月17日,广西发改委公示关于乐业县扶贫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该项目总装机容量20万千瓦,分两期建设,一期5万千瓦项目计划于2020年9月30日前开工建设。

详情点击

国网公示新增复核通过风电项目补贴清单

日前,国家电网发布了《集中式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补贴公示清单 (2020-06-17)》。此次公示涉及河南省、新疆自治区的18个风电项目,装机量为1158.1MW。

详情点击

湖北省印发2020年平价风、光项目竞配结果

6月18日,湖北发改委印发《关于湖北省2020年平价风电和平价光伏发电项目竞争评分结果的公示》,平价风电部分共有9个项目,包含4个风电储能一体化项目,分别为华润应城龙湖风储一体化风电场、丰华襄州襄北和朱集风储一体化风电场、协合新能源的襄州襄北风储一体化风电场一期。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打造港口综合能源服务示范项目 国网综能服务集团与山东青岛供电公司等签五方战略合作协议

6月12日,国网综能服务集团与山东港口青岛港、青岛海检集团、山东青岛供电公司、国网山东综合能源公司签署五方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具有港口特征的综合能源服务示范项目。

详情点击

福建省内首个海绵型变电站在厦门开建 预计明年夏季投运

福建省内首个“海绵型变电站”——集美500千伏变电站工程近日开工,投入运营后将为厦门岛新增240万千伏安供电容量,为加快推进“岛内大提升、岛外大发展”提供更加充足可靠的电能保障。

详情点击

青海:海南750千伏变电站工程主变顺利投运

6月14日凌晨三时,随着海南750千伏变电站工程现场1号、2号主变压器带电投运,标志该变电站工程投运中关键环节圆满完成落下帷幕。

详情点击

首个10千伏智能电缆测控系统启用

全球首个10千伏智能电缆测控系统日前在广东深圳宝安滨海公园投入运行。系统启用后,工作人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能通过该系统精确掌握地下电缆生命体征和区域电网负荷情况,实现负荷调配,预测并定位电缆系统可能发生的故障,提升区域电网利用率及运行可靠性。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8-6.12)—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