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认真做好迎峰度夏工作

2020-06-21 17:09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供电所线损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9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召开6月份月度工作会议暨安全分析会会。强调要认真做好迎峰度夏工作,确保电网夏季高温大负荷期间供电安全。

会议强调,当前迎峰度夏工作已经展开,各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时完成,如期投运。要备足备齐迎峰度夏应急抢险物资,确保高温大负荷期间的应急抢险工作能及时有效开展;近期我县地区雨水较多,电网防汛不容小视,各单位加强对重要变电站、线路的巡视,做到隐患早发现,险情快处理;全县高中考临近,各相关单位要提前对涉考线路进行全县排查消缺,同时根据考点安装空调的要求,及时组织人员力量,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工程施工任务;要严格施工作业计划管控,规范施工作业流程,强化施工作业计划的刚性执行,安监部门近期要特别关注营销、供电所层面小散作业现场安全,坚决杜绝无计划施工和“干私活”行为发生;要加大线损治理力度,严防跑冒滴漏。强化投诉管控,积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降低客户投诉率。要加大频跳线路治理和低电压治理等工作力度,提升电网运行可靠水平。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线损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