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开展“应急物资”检查助力“防汛抗灾”

2020-06-22 07:48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电网防汛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刘晋达)近日,为扎实做好防汛物资应急保障工作,确保汛期应急抢修万物一失,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组织人员对电网防汛应急物资进行梳理检查,确保防汛物资种类齐全、数量充足,满足电网防汛需要,进一步夯实“防汛”工作基础。

随着汛期来临,进入5月份,凤翔辖区连续出现降雨天气,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造成一定影响,为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暴雨、洪涝等自然灾害,确保防汛物资准备充足,该公司营销、生产、安监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基层站所防汛物资专项检查,检查人员严格核查防汛物资台账,对所有防汛器材的数量进行重新梳理,对基础备品备件和应急抢修物资进行逐个核查,确保防汛物资质量合格、数量充足,要求所有防汛物资按照要求定点存放,防汛物资可查可管可控,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防汛应急处置方案的学习培训,落实物资管理人员职责,保证防汛物资在电网防汛急用时拉得出,用的上,随时投入使用,确保应急抢修工作万无一失。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防汛物资的管理工作,做好仓库防火、防盗工作,严格执行物资管理各项工作规范及规章制度,定期检查、保养防汛物资,确保防汛物资满足抢修需求。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电网防汛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