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湖北工程公司签约尼日利亚14MW热电联供项目EPC合同

2020-06-22 09:19来源: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作者:涂克楠 郭熙君关键词:热电联产火电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8日,湖北工程公司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与尼日利亚Hamakang公司正式签署尼日利亚14MW热电联供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尼日利亚14MW热电联供项目位于尼日利亚南部的阿南布拉州、河流州、奥孙州和拉各斯州,主要包括在百威啤酒尼日利亚有限公司的四个啤酒厂内建设燃气轮机加余热锅炉模式的热电联供小型自备电站,项目建成后将大大降低啤酒厂的能源成本。

该公司海外事业部克服疫情不利影响,通过邮件、视频会议等多种形式与业主沟通,同时协调设计院进行方案优化和报价澄清,最终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实现了项目的顺利签约。

后续,湖北工程公司将做好项目开工前相关准备工作,以高效履约进一步提升国际市场品牌美誉度,助力企业国际化进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