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22 10:14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郭思伽 乔妮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6月是第19个安全生产月,6月初,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开展安全月活动动员会,结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以及上级文件精神,对安全月各项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切实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实际安全生产出发,井然有序开展系列安全活动,强化安全意识、促进安全发展。

该公司及时下发活动通知及文件,认真编制活动实施方案,确定活动开展组织机构,细化活动开展内容,提出活动开展要求。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对春检发现问题进行全面梳理,补好安全漏洞;进行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签名活动,通过悬挂安全月宣传横幅,营造安全月活动气氛,让“安全月”活动启动在六月,持续在心中;利用“抖音”APP制作安全宣传视频,让安全宣传不居于纸面书面,丰富活动形式;组织参与“安全生产万里行”、“安康杯”竞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活动,助力主业,努力营造全员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生产的气氛。

该公司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全面贯彻落实活动要求,推进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标准化、反违章等基础性工作,让各项活动贴近实际,充分调动全体员工主动参与的积极性,杜绝搞形式、走过场,切实达到推动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升的目的。

通过安全月中各类活动的开展,公司全体职工对安全又有了深刻的理解,安全意识都在每一位职工的心中扎了根,为后续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郭思伽 乔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事故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