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开展消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2020-06-22 16:3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张灵娟 余江威 杨辰欣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安全生产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全国第19个 "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6月19日,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灭火演练活动,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明确消防安全责任,提高自防自救能力,筑牢安全防线。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与河南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多次沟通,确定培训内容、培训形式,力求培训取得实效。通过触目惊心的视频、鲜活生动的案例,从树立全员安全意识、构建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火灾自防自救的基本技能等方面给员工上了一堂精彩的消防知识讲座,提高了思想认识,提升了消防技能水平。同时,国网河南技培中心制定了消防演练方案,联合南阳市消防中队组织后勤相关从业人员70余人进行消防演练,成立了消防器材保障、消防用水保障、消防演练服务和消防演练宣传四个组,明确了职责分工和演练流程,对报警、灭火、疏散、逃生各个环节进行认真细致安排,通过消防演练,提高了餐厅从业人员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

据悉,国网河南技培中心结合安全工作实际,制定《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能培训中心开展 2020 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公开课、观看安全宣教片和“安全生产大家谈” 云课堂、网上安全知识竞赛、部门自查和隐患整改、安全责任清单学习等活动,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牢固树立“四个最”意识,按照“两个不出事”和“四个百分之百”根本要求,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安全稳定。(张灵娟 余江威 杨辰欣)


作者: 张灵娟 余江威 杨辰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