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阿根廷CC水电站项目大坝防渗墙试验段开工

2020-06-23 08:55来源:葛洲坝集团作者:郭凡关键词:水电站水电项目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6月13日,随着大型抓斗开始抓挖防渗墙槽孔,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阿根廷CC/LB水电站之一的CC水电站大坝防渗墙试验段正式开工。

CC水电站大坝防渗墙轴线长度1331米,成墙面积约5.37万平方米,设计方量约4.30万立方米,入岩深度7米,墙体平均深度40.3米,最深墙体57米。防渗墙主体施工任务开始前,需进行防渗墙试验段施工,为主体施工提供技术参照,同时验证施工方案的可行性。CC大坝防渗墙试验段分为3个槽段,长度19.6米,槽深48米,成墙面积940.8平方米,计划工期为20天。

据悉,阿根廷圣克鲁斯CC/LB水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131万千瓦,项目建成后,年平均发电量约49.5亿千瓦时。2013年1月,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牵头组建的联营体中标CC/LB水电站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