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枣庄风电场圆满完成2020年度预防性试验工作

2020-06-23 09:35来源:中广核鲁韵关键词:风电运维风电场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枣庄风电场于6月21日18:30分圆满完成2020年度预防性试验工作。本次预试工作集中对设备进行试验、维护,并将其调整到最佳状态。为确保预试工作有计划、有部署、高质量地完成,枣庄风电场早部署提前确定了预试工作方案以及人员分配。针对今年疫情形势严峻,枣庄风电场在工作开始前对预试人员资质、身体状况、行动轨迹、近期体温情况进行层层把关,人员进出做好消毒、测温、登记。誓要做到“零传染,零扩散”。

此次预试工作的主要内容有:对站内主变、接地变、开关柜、AIS、SVG设备以及风机箱变进行绝缘电阻、直流电阻、绕组变形、交流耐压试验及设备清扫等试验;对二次设备进行保护传动试验、定值校验,蓄电池充放电等试验;对35KV山亭I线-XII线进行集电线路消缺;对220KV送出线路进行驱鸟刺加装以及鸟巢清理。

枣庄风电场在保证疫情安全的情况下狠抓安全管控,预试全过程监护管理做到了人身“零伤害”、行为“零违章”、设备“零损害”、操作“零差错”,保障了预试工作优质高效的推进。

枣庄风电场认真布置、详细分工、突出重点、全面排查,经过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大幅度提升了枣庄风电场设备健康水平,达到了预试项目完成率100%、设备缺陷消除率100%、高压设备预试率100%的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运维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