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内蒙古奈曼旗发布关于165MW风电项目征占用土地补偿标准解读

2020-06-23 09:50来源:奈曼旗人民政府关键词:内蒙古风电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奈曼旗人民政府关于165兆瓦风电项目征占用土地补偿标准的通知》的解读

一、文件起草背景

2020年奈曼旗拟实施奈曼旗国隆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00MW风电供热、通辽市东兴风盈风 电科技有限公司50MW 风电供热、奈曼旗融丰新能源有限公司15MW分散式风电3个项目, 总装机容量165兆瓦,分别在白音他拉苏木、固日班花苏木、大沁他拉镇实施。由于2020 年奈曼旗人民政府未制定新的风电项目征占用土地补偿标准,为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保障被征收人合法权益,制发征占用土地补偿标准的通知。

二、制定依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 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内蒙古自治 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参照《奈曼旗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9年重 点新建电力工程征占地补偿安置工作方案的通知》(奈政字〔2019〕49号)等文件制定 。

三、主要内容

《奈曼旗人民政府关于165兆瓦风电项目征占用土地补偿标准的通知》主要内容:

风电项目征占用土地补偿标准参照《奈曼旗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9年重点新建电力工程 征占地补偿安置工作方案的通知》(奈政字〔2019〕49号)执行。若出台新政策标准, 按照新政策标准执行。要求相关地区、有关部门按照规范程序和标准组织做好征地补偿 工作,保证项目按计划推进。

附件:

奈曼旗人民政府关于165兆瓦风电项目征占用土地补偿标准的通知 奈政字〔2020〕63号

奈政字〔2020〕63号

有关苏木乡镇人民政府,旗政府有关委办局:

经研究,奈曼旗国隆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00兆瓦风电供热项目、通辽市东兴风盈风电科技有限公司50兆瓦风电供热项目和奈曼旗融丰新能源有限公司15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征 占用土地补偿标准参照《奈曼旗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9年重点新建电力工程征占地补偿 安置工作方案的通知》(奈政字〔2019〕49号)执行,若出台新政策标准,按照新政策 标准执行。请相关地区、有关部门按照规范程序和标准组织做好征地补偿工作,保证项 目按计划推进。

2020年5月1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