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以客户的心声作为服务的“指南针”

2020-06-23 10:11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营销管理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您可以通过手机供电服务微信群,及时了解计划停电信息、现行电价政策,同时可以对我们的服务做出评价,以便于我们不断改进……”凤翔分公司营销部主任张向利不论走到哪里都带一个笔记本,随时记录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他说:“这里面记的都是客户们的心声,是我们做好优质服务的‘指南针’”。

据悉、2020年是陕西地电系统“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服务提升年”,为了更好的达到既定的服务目标,凤翔分公司大力提升服务响应速度和便捷程度,形成服务巡查监督、多层级走访、满意度回访三项工作机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营造有温度的服务模式。自2月份以来,结合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整改工作,以实现管理精细化、服务高效化,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用电问题。将全面降低96789话务量为抓手,查找当前服务中存在的问题,组织17个供电所组,展开了细致全面的客户走访服务活动,实地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及供电服务情况反馈,同时张贴宣传“供电服务连心卡”以及建立供电服务微信群。同时针对辖区内的年度重点工程项目开展了项目跟踪服务以及满意度调查活动,主动上门进行用电调研,了解企业用电情况,为日后精准化“量体裁衣”,满足企业发展用电需求,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共收集到各类客户反馈的意见、建议及表扬等共计142条,张贴“连心卡”18余万张,建立微信群195个。通过定期推送服务举措,96789热线月均每万户话务量均低于市公司平均值,较年初有较大的减少,受到广大客户的赞誉与支持。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