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毛楠任中核五公司副总经理

2020-06-24 13:33来源:中核五公司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企业毛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3日上午,中核五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毛楠任中核五公司副总经理。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晨曦主持。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李星文、总经理赵晨曦分别宣读了中国核建关于毛楠任职的建议函,中核五公司董事会关于聘任毛楠为公司副总经理的通知,毛楠做表态发言。

毛楠对中核集团党组、中国核建党委及中核五公司董事会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一如既往做到对党忠诚、信仰坚定,对照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求真务实,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作为;勤学苦练、锤炼治企本领;提高站位、坚决维护班子团结;敏于观察、勤于思考、善于综合、勇于创新,发挥好年轻干部敢闯敢干的牛犊劲;清正廉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永强对毛楠的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学习和工作经历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五公司领导班子坚决拥护集团党组的决定,毛楠同志加入五公司领导班子,势必对领导班子建设起到积极的影响;中核五公司将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新时期的发展战略和发展目标,做好各项工作;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创新发展、安全发展,打造积极向上的领导团队;班子成员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遇事讲团结、办事讲效率,发挥团队团结协作精神,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为集团发展做出中核五公司的贡献。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顾问、副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公司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毛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