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召开5月供电所劳动竞赛指标分析会

2020-06-25 15:0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西华县供电公司作者:杨红卫关键词:国网河南西华供电供电所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4日下午,国网西华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召开5月供电所供电所劳动竞赛指标分析会,该公司五级职员张天成主持会议,副总经理李永强、运维部、营销部各专业负责人及供电所所长、指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5月份劳动竞赛综合得分排名情况,详细介绍了各项指标的考核规则,认真分析了弱项指标失分原因,明确了整改提升措施。随后,指标进步较快的东夏、西华营、址坊三个供电所分别就指标提升管控好的做法及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指标退步较大的迟营、东王营供电所分别对落后原因进行了分析,制订了提升措施,明确了提升目标。运维部就重过载、低电压治理等工作进行布置。营销部电费电价、计量管理、供电服务、用电稽查、乡所管理等专业负责人针对劳动指标竞赛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天成在听取指标分析汇报后指出,一是要了解考核规则,达到每位所长、每位专责都熟悉掌握各项指标考核规则;二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迎峰度夏已经来临,要做到排查到位,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早治理;三是加强供电所日常管理,严格遵守劳动纪律,认真做好端午节节假日值班安排,认真履行工作派遣单制度。四是要提高自身的政治敏感意识,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李永强对安全管理、频繁停电工作进行安排,他指出,对这项工作要提高认知度,加强线路的巡视巡查,供电所加强合作,及时处理树障及鸟患,切实提升供电可靠性。在以后的工作中生产营销携手共进全力以赴为西华公司拿出好的成绩。

据悉,该公司还将继续开展供电所劳动竞赛指标分析,进一步梳理工作内容,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助推供电所管理水平提升。

作者: 杨红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西华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