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招标正文

重磅!山东国瑞能源集团450MW风电机组招标!要求单机≥3.0MW

2020-06-28 09:1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机组招标风电建设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山东国瑞能源集团发布450MW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单机容量不少于3.0MW,要求投标人带方案投标,投标方案不少于2种,并计划2021年6-8月开始供货。

山东国瑞能源集团450MW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ORAY-ZX-FD-S27)

1、招标条件

国瑞新能源德州宁津风电场工程二期50MW项目工程、瑞资新能源德州宁津50MW风电场项目工程、国电投宁津二期50MW风电场项目、瑞风能源德州平原二期50MW风电项目工程、国瑞新能源德州平原二期50MW风电场项目工程、国电投商河二期100MW风电场项目、国瑞清风平原风电场工程(50MW)、国瑞洁源平原风电场工程(50MW)。

上述项目已经由有关部门核准建设,建设资金已到位,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山东国瑞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人,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本次风电场工程采购项目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山东国瑞能源集团450MW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

2.2招标内容: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制造、交付、指导安装、调试、质保期服务

2.3建设地点:山东省;

2.4建设规模:共计450MW;

2.5单机容量:单机容量不少于3.0MW,要求投标人带方案投标,投标方案不少于2种。

2.6 交货期:计划2021年6-8月开始供货,具体供货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640.webp (6).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机组招标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