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启动重大在建电网项目“百日攻坚”活动

2020-06-28 15:43来源: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作者:胡云杰、蒋政宏关键词: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电网建设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在宁海110千伏益丰变电站建设场地启动党建引领、双亮双争 2020年宁海县重大在建电网项目“百日攻坚”活动,活动从6月29日开始到10月15日结束。

宁波光大环保能源(宁海)有限公司35千伏升压站配套线路送出工程、跃龙220千伏变电站整体改造工程、强蛟变35千伏强黄间隔改造工作、跃龙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宁波宁海220千伏跃龙变异地迁建35千伏线路送出改接工程和益丰110千伏输变电工程被列入本次攻坚项目,以上项目工程均将在三个时间段分批完成四个阶段性目标来提升宁海当地供电可靠性。

启动会上,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和浙江火电、绍兴大明、永耀监理、宁波送变电和南瑞设计院等建设单位签署党建引领双亮双争 2020年宁海县重大在建电网项目“百日攻坚”责任状,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要求各施工项目部要对照电网建设“百日攻坚”的工作任务,摸清相关工程的基本情况,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及时召开动员会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层层分解落实任务,确保责任到人。各项目部制订详细的工作计划,倒排时间表,做到细化到周、量化到日,确保按计划完成。从电网建设“百日攻坚”的工作任务的立项到实施各个环节,安排党员骨干专人专责全面负责结对项目,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形成合作机制。各项目部按照各自制定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表,全面推进“百日攻坚”活动,攻坚克难,抓建设,促竣工。参加会战的项目须按责任书时间节点完成。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将定期对有关单位“百日攻坚”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每双周通报一次,对按期或提前完成的项目予以通报表扬,对未按期进场施工和竣工的项目予以通报批评。

“百日攻坚”活动是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统筹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全面调动各级各部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发挥党组织在保障重大在建电网项目的优势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缓解电力网络制约,解决电网“卡脖子”问题;切实提高电网供应能力,最大限度地满足宁海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对电力的需求,奋力建设发展优质、治理优越的“双优”宁海。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抓建设、促竣工”为重点,在公司重大在建电网项目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双向着力、合力合拍,始终把党员“双亮双争”抓在日常、做在平常、严在经常。

国网宁海供电公司开展重大在建电网项目“百日攻坚”活动,是将党建工作融入具体业务,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优势,服务生产经营大局,确保了公司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的一致性和协调性,全面推动党的建设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了重大工程、重大任务、重要指标、重点工作与党的建设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的良好成效:提升了供电可靠性,为居民切实解决用电难题;确保公司党建工作永葆生命力,更加有效地推进公司重大电网建设工作全面提速提效。

作者: 胡云杰、蒋政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