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22-6.26)—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6-28 15: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黑龙江省最大规模单项风电项目一期首台风机吊装

近日,黑龙江省最大规模单项风电项目“华能电建200兆瓦风电项目”一期在萝北开始吊装。作为黑龙江省百大项目,该项目是国家能源局第一批平价上网试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4.9亿元。

详情点击

新疆裕民县签约2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

6月20日,在塔城地区工业领域重大项目开工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新疆海天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裕民县签订了总投资11亿元的200兆瓦风电项目。

详情点击

江西定南云台山风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6月19日,国家电投“最南最美”的定南云台山高山风电项目首批机组正式进入投运阶段。该项目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岭北镇、龙塘镇境内,共安装55台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2.6万千瓦。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陕北—湖北±800千伏特高压成功跨越横洪线

近日,陕北—湖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在榆林市绥德境内成功跨越1000千伏横洪Ⅰ、Ⅱ特高压输电线路,这也是我国首条800千伏特高压线路连续两次跨越1000千伏特高压并行线路施工。

详情点击

首个城市智慧能源公建在津落成

近日,全国首个城市智慧能源公建项目在津建成,在这里,光伏路面、光伏座椅、智慧路灯,甚至WiFi、汽车充电、多媒体服务用电都是来自建筑自身的绿色能源。

详情点击

张雄特高压交流输电工程(河北段)全线铁塔组立完成

6月20日,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乌龙沟乡的4S003号铁塔组立完成,标志着由国网河北建设公司建管的张北-雄安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河北段)全线铁塔组立完成,该工程预计7月中旬全线贯通。

详情点击

贵州电网最大规模稳控系统全部投运

6月22日,随着220千伏大方变电站传动试验成功,标志着贵州电网规模最大、策略最全面的奢香-乌撒区域稳控系统经改造后全部投运。

详情点击

安徽首例“5G+特高压”新基建应用正式落成

近日,随着位于安徽省宣城市境内的特高压古泉换流站5G信号全覆盖完成测试,并成功实现基于5G的电力差动保护、远程配电系统采集、控制等功能应用,标志着安徽省唯一一个“5G+ 特高压”新基建案例标杆建设完成。

详情点击

水电项目

全球首台百万千瓦水电机组“心脏”完成吊装

6月21日,白鹤滩水电站首台机组转轮完成吊装,拉开世界首台100万千瓦水轮发电机组水轮机总装的序幕。

详情点击

乌东德首台机组冲刺并网试验 甩负荷试验顺利完成

6月17日,乌东德水电站7号机组发电机出口断路器207应声合闸,顺利与南方电网实现同期并网,标志着乌东德水电站首台机组投产发电进入倒计时。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15-6.19)—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