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22-6.26)—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6-28 15: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基斯坦希戈卡斯和贾布利2座水电站获得发电许可

近日,巴基斯坦国家电力监管局为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的2座新建水电站发放了发电许可。希戈卡斯水电站位于潘戈拉河,装机容量106.2 MW。该电站开发采用“建造-拥有-运营-移交”(BOOT)模式,预计于2024年3月完工。

详情点击

核电项目

中国核电:漳州2号机组计划年内开工建设

中国核电(601985)周一在上证e互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介绍,漳州2号机组目前已获得国务院核准,计划于今年年内开工建设。

详情点击

环评征求意见:宁德核电厂5号机组计划明年11月开工

宁德市政府6月22日发布宁德核电厂5、6号机组建造阶段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二号信息公告,随文发布了宁德核电厂5、6号机组建造环评征求意见稿。根据工程建设进度计划,宁德核电厂5、6号机组计划开工日期(核岛主体工程浇灌第一罐混凝土日期(FCD))分别为2021年11月和2022年9月,5号机组和6号机组计划商运日期分别为2027年1月和2027年11月。单台机组建设工期62个月,两台机组建造时间间隔为10个月。

详情点击

储能项目

河北建成“网源荷储”智能协调的虚拟变电站样板

6月19日,随着“边缘控制服务中心”一键黑启动试验的成功,标志着河北首座虚拟变电站在平山县营里乡实现全功能运行、正式投入使用,开启山区供电末端电网发展新模式。

详情点击

国内最大规模光储充智能充电综合服务楼宇南京投运

6月19日,国内最大规模的电动汽车智能充电综合服务楼宇——南京电动汽车极客空间江北新区站投入运营。楼宇配置了一套总装机容量为200kW的光伏发电系统和一套3MWh的储能系统,在阳光充足的情况下,可满足近1/3充电工位的充电需求,降低充电高峰期对电网的冲击风险。

详情点击

亨通2MW/8MWh储能项目成功并网送电

近日,由江苏亨通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8MWh储能项目反送电成功,并一次并网成功。电站配备2MW/8MWh储能系统,采用4套40尺兼具保温、耐腐、抗震和防水功效的标准集装箱,每套储能系统容量为500kW/2MWh。

详情点击

广州市2020年重点项目计划:涉及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数据中心等储能项目

近日,广州市发改委发布关于印发《广州市2020年重点项目计划的通知》,通知指出2020年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涉及储能领域,包括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天然气储存、分布式能源等项目。重点建设预备项目中也包含数据中心和动力电池两大储能项目。

详情点击

投资10亿元 雄韬锂电池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湖北京山

6月16日,雄韬锂电池生产基地项目落户京山市经济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投资总额约10亿元。该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第一期项目投资总额约3.5亿元,新建一条锂电池生产线,年产能达到10亿瓦时,年销售额6-8亿元以上,年缴税收2100万-2800万元以上。

详情点击

江苏连云港220kV深港变多站融合项目开工

2020年6月17日上午,江苏连云港220kV深港变多站融合项目开工开工。江苏东港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将结合储能站+智慧充电站+屋顶光伏站+5G基站的建设,充分利用综合能源调控中心平台,将深港变打造成多站合一、多能互补的多功能变电站,高标准打造安全、可靠、优质、高效的增量配网示范性项目。

详情点击

列入省重点项目、华能山东德州风光储一体发电项目顺利实施

近日,华能德州丁庄风光储一体发电项目顺利实现8台风机并网。据悉,该项目被列入2020年山东省重大建设项目,项目工程包括风电100兆瓦、水上光伏200兆瓦、储能装置8兆瓦时,预留远期规划120兆瓦水上光伏发电项目。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15-6.19)—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