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麟游分公司开展五比五看补短板 扎实推进星级供电所建设

2020-06-28 16:56来源:麟游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田应军关键词:麟游县供电分公司智能电表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麟游供电分公司召开“星级供电所”创建推进会。全面部署“星级供电所”创建管理提升工作,通过开展“五比五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供电所营销服务工作水平,全面深化“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

一是比业绩看实干。围绕“实实在在干事、踏踏实实工作”主题,以“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绩效”为目标,看供电所智能电表应用覆盖率、低压客户用电信息采集覆盖率和成功率。

二是比水平看能力。以“工作成效突出、服务能力更强”为出发点,看供电所低压线损率、多元化缴费占比率。

三是比人品看素质。以“客户满意不满意、群众满意度高低”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看供电所员工是否发生吃拿卡要、投诉举报查证属实事件、被新闻媒体曝光且查证属实、群众上访、影响企业稳定和公司声誉事件。

四是比作风看行为。围绕“工作服务态度、工作作风深入扎实,日常工作使用文明规范用语”情况,看供电所96789工单投诉率、96789工单超时限率和回退率。

五是比奉献看执行。以“服务宗旨意识强,工作更勤奋,业务差错率低”为出发点,看星级供电所建设工作开展完成情况。

通过开展“五比五看”主题实践活动,麟游分公司量化了考评标准,规范了服务行为、提升了服务品质、营造出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促进了“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推动了公司营销工作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作者: 田应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麟游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智能电表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