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中国节能与中国建研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29 09:18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中节能风电企业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6月28日,中国节能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在中国建研院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党建引领、市场开发、科技创新、产业资本运作和“走出去”等相关领域开展全面合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中国建研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俊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节能总经理余红辉、总会计师解国光、副总经理刘大军、总经理助理曾武,中国建研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许杰峰,总会计师徐震,副总经理李军及双方相关部门、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期间,宋鑫一行参观了中国建研院展厅和近零能耗示范楼,并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节能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