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柬埔寨最大发电项目主体工程

2020-06-30 09:10来源:安徽电建一公司关键词:燃煤电站中国能建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柬埔寨西哈努克港2台350兆瓦燃煤电站主体工程A标段,负责1号机组主体建筑安装及部分公用系统安装。

柬埔寨西港燃煤电站是柬埔寨目前装机容量最大的发电项目,位于西哈努克市东北部,新建2台35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配套建设1个8000吨级煤炭泊位、1个2000吨级大重件泊位,预计于2022年建成,2023年投产发电。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达46亿千瓦时,将大幅增加柬埔寨的供电能力,进一步促进柬埔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安徽电建一公司负责1号机组主体建筑安装以及厂前区、生活区、办公区等主要公用系统的建设任务。

西港电站是安徽电建一公司进入柬埔寨的首个项目。自2019年12月起,该公司承担了西港项目场地平整、营地房建施工等任务,期间克服疫情、高温、雨季等困难,积极协调,主动作为、提前实现了宿舍楼屋面封顶目标,有序推进营地砌筑和地下管道施工,得到了业主方的高度认可。1号机组主体建设中,该公司将继续秉承“精益创造价值,精品引领未来”的企业宗旨,抓防疫、促生产、保履约,打造“一带一路”精品工程,彰显中企良好品牌形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站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