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首个“综合能源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签温泉小镇

2020-06-30 13:53来源:浙江省宁波宁海供电局作者:张跃镪 徐超关键词: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综合能源服务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供电部门的优质服务,是企业发展最好的‘根基’,而《综合能源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落签,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更大的信心。”6月28日,在宁海县环球中心大厦,随着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与宁波恒德鄉根置业有限公司在《开展综合能源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的“一锤定音”,宁波恒德鄕根基业公司的负责人发出了由衷的赞声。

据了解,宁波恒德鄉根置业有限公司是宁海县温泉大庄山谷度假中心(大庄温泉乡根小镇)的建设方,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一期建设用地292亩,是宁海县乡镇政府首个引进的重大招商项目。

作为在疫情期间首批复工的项目工程,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以“三服务”为施工方抢回了时间,更是为工程建设提供了“用电顾问,大客户经理,服务专员”三大队伍,受到了宁海县政府、深甽镇政府和建设方的高度好评。

此次双方签订的《开展综合能源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服务项目包括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运维、企业用电技术服务、分布式光伏建设等综合能源服务新业态。根据协议要求,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综合能源服务中心将免费为恒德鄉根置业有限公司提供代办用电相关手续及用电政策咨询,实现恒德鄉根置业有限公司办电“一次都不跑”。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代表着大庄温泉小镇的电力工程进入了正式开展阶段,为明年的顺利投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座谈中,宁波恒德鄉根置业有限公司高层对电动汽车充电桩和光伏小镇的概念十分有兴趣,表示进一步推进合作。综合能源服务中心下一步将于市公司部门专家取得联系,积极推动汽车充电桩和光伏小镇的项目落地。

随着协议的签订,双方同意建立高效合作机制,推动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开展的协同机制,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建立定期领导层面会商机制,开展项目交流,协调解决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建立项目负责人联络机制,对具体项目双方各自明确负责人进行对接,确保项目顺利开展。积极实施全过程“一站式”跟踪服务,共同打造营商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供电服务环境。


作者: 张跃镪 徐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