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内外发力”提升服务质效

2020-07-01 10:2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天给电工师傅打电话联系办电,今天上午俺家肉兔养殖区用电的事就办妥啦,前后不足1天时间,供电公司的服务效率真高!”6月27日,在济源市王屋山区邵原镇邢沟村,养殖户乔小安指着刚通电的电力设施高兴地说道。

优质服务是促进企业提质增效的重要途径。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全年目标任务,细化措施、深化管理,坚持内外发力、协同运作,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效能,有效增强电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对内严管控,深挖增效潜能。济源供电公司聚焦便民、降本、提速要求和“阳光业扩”具体内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本着质量至上、效率第一的原则,认真梳理办电流程,细化客户经理、一证受理、容缺办理、就近接入等措施,完善内部管控机制,统筹服务资源利用,建立健全业扩工单闭环管理体系,打通用电业务办理程序、时限、进程、效果等方面的难点和堵点,畅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严格加强监督控制,深化工作成效考核,充分调动各级人员的积极性,实现业务部门一盘棋运作,打造优质高效的线上、线下办电通道,切实将工作潜能转化为便民服务的质量和效能。

对外重服务,提高工作效率。该公司围绕济源地区产城融合发展形势和乡村振兴战略目标落地,主动加强城乡电力需求调研,了解经济建设和民生用电动态,认真开展市场增效策略分析,完善供电服务保障机制,细化服务措施,深化点对点、面对面服务措施,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具备直接装表条件的低压用户“当日报装、次日送电”,实现高压用户报装可控环节25个工作日送电。今年以来,该公司完成业扩报装4142户,新增容量17.49万千伏安,培育了新的电量增长点,为实现全年售电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以提高供电能力、增强服务效能为主线,立足内控机制建设和外部用电需求,扎实开展配电设施薄弱环节综合治理,集中解决中运行瓶颈和问题隐患,10千伏配电线路故障停运率同比下降65.73%,有效增强了供电服务质量,促进了电网经营效益提升。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