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BP任命中国新总裁

2020-07-01 10:33来源:bp中国关键词:BP天然气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p宣布杨士旭先生于今天,即2020年7月1日,就任bp中国总裁、bp集团地区事务与城市低碳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

杨士旭

杨士旭先生在bp工作已20余年。他曾就职于麦肯锡中国和联合利华,并于1998年加入bp。杨士旭先生主要领导bp在亚洲的下游业务。期间担任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韩国和马来西亚多个合资项目的领导职务,负责合资公司管理、资本项目和商业运营及优化。此前他担任bp亚洲乙酰业务总裁,并负责bp在亚洲诸多合资企业的管理工作。

杨士旭先生拥有上海外国语大学学士及硕士学位。

(来源:微信公众号“bp中国”  ID:BP_BPCHINA)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