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分散式风电项目正文

华电在内蒙首个分散式风电项目 丰镇市3万千瓦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2020-07-02 14:00来源:华电集团关键词:分散式风电风电项目内蒙古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内蒙古开发建设分公司丰镇市3万千瓦分散式风电项目获得核准,标志着华电在内蒙首个分散式风电项目在丰镇市成功落户,为全面推动实施集团公司“五三六战略”和内蒙公司“1481+”工作方案提供了有力支撑。

近年来,蒙西地区风电资源竞争异常激烈,为取得丰镇市分散式风电项目开发权,内蒙古开发建设分公司在五月初专门成立了丰镇项目攻坚小组,克服各种困难和阻力,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丰镇项目自取得集团公司发起决策意见以来,在内蒙公司规划部和开发建设分公司的通力合作下,严格按照乌兰察布市、丰镇市项目核准要求,克服时间紧、限制因素多等重重困难,快速有序推进,经过执着的努力,仅2个月的时间,先后完成了场址调整、开发协议签订、风资源复核评估、组立安装测风塔、地形图测绘、地质初勘、可研报告编制、电网公司并网复函、土地调规、低风险稳定评估、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等前期工作,完成7项专题报告编制,取得12个相关支持性文件,最终取得乌兰察布市发改委核准批复。

该项目风资源优良、建设条件较好,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年可提供1.02亿千瓦时清洁电能,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下一步,内蒙古开发建设分公司将积极落实开工条件,推动项目进程,为加快建设一流区域能源公司以及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