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11.7米屋面层混凝土浇筑圆满完成

2020-07-02 15:26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能源项目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0日晚11时,经过7个多小时的连续浇筑,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厂前区宿舍楼11.7米屋面层混凝土浇筑圆满完成,继6月23日综合办公楼及食堂到顶后项目又一结构到顶,圆满完成6月份厂前区结构阶段施工任务。

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宿舍楼布置在厂区北侧,设计为三层框架结构,占地面积1080平方,总建筑高度为11.7米,分3次浇筑施工到顶。自3月底开始基础施工以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秉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对标理念,积极与总包、监理、业主通力合作,克服了疫情防控和多阴雨天气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超前策划,精心安排,不断加大施工资源的投入力度,确保施工进度和安全文明施工、工艺质量的可控在控。项目部还针对梅雨季节和夏季高温天气特点,提前编制了《雨季及高温天气施工作业专项方案》,积极做好工程技术策划、施工质量监督、进度控制及现场管理调度工作。项目部、建筑专业以及施工班组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在确保安全生产和质量的前提下,见缝插针,抓住大雨喘息的间隙组织施工作业,进而确保了宿舍楼11.7米屋面层按计划开浇。

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宿舍楼结构施工的顺利封顶,为后续砌筑粉刷提供了作业面,为早日移交投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查看更多>能源项目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