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湖南省永顺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核准前的公示

2020-07-02 15:49来源:湖南省发改委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湖南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永顺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核准前的公示,详情如下:

为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提高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形象,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拟在永顺县新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服务永顺县和保靖县等地区。按有关规定,现将该项目予以核准前公示。

永顺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拟建设在永顺县灵溪镇沐浴村、金星村交界处,主要拟建内容有:建设生活垃圾处理量为250吨/天的生产线2条,配置250吨/天焚烧炉2台、10兆瓦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1套及相应配套环保设施等。项目业主为永顺县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33943.98万元,全部由企业自筹。

公示期限为3个工作日(2020年6月9日—6月11日),社会各界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省能源局反馈,并具体列举理由、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对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湖南省能源局新能源处,传真0731-89665048,邮箱:86917836@qq.com。

通讯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二段29号湖南省能源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