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金风科技中标黑龙江分散式风电项目

2020-07-03 09:2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金风科技分散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兰西县分散式风电项目和鸡西市分散式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塔筒(含风机基础预埋件)打捆采购中标人公示,中标人为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11056.301万元。

兰西县分散式风电项目总装机规模10.5MW,共5个机位点,分别位于:兰西县红光分散式风电项目,风机安装位置在农用地,拟建1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兰西县兰河分散式风电项目,风机安装位置在农用地,拟建1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兰西县榆林分散式风电项目,风机安装位置在农用地,拟建1台单机容量为25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兰西县平山分散式风电项目,风机安装位置在农用地,拟建1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兰西县燎原分散式风电项目,风机安装位置在农用地,拟建1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

鸡西市分散式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12MW,共5个机位点,分别位于:鸡西市柳毛分散式风电项目,风机安装位置分散布置在一般农田地,拟建2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容量为4MW;鸡西市西麻山分散式风电项目,风机安装位置分散布置在建设用地,拟建2台单机容量为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容量为4MW;鸡西市东郊分散式风电项目,风机安装位置分散布置在林业用地,拟建1台单机容量为4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容量为4MW。

项目地点:兰西县红光镇红光村、兰河乡拥军村、榆林镇林生村、平山镇复兴村及民兴村、燎原镇新和村和鸡西市滴道区兰岭乡、恒山区柳毛乡、麻山区、鸡冠区红星乡。

建设规模:总装机容量22.5MW,分别为兰西县10.5MW和鸡西市12MW。

交通运输条件:交通便利(以实际踏勘为准)。

招标范围:兰西县10.5MW分散式风电项目和鸡西市12MW分散式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塔筒(含锚栓)采购项目包含: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塔筒(含风机基础预埋件)及附件采购等,共划分为一个标段,中标后中标单位与招标人分别签订合同。

单机容量为2.0MW(8台)、单机容量为2.5MW(1台)和单机容量为4.0MW(1台)的风力发电机组及配套塔筒设备和配套服务,按合同要求完成各项目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发运及交货、现场开箱检查、安装指导、调试、现场试验、试运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运行人员的培训及质保期内的维修和保养。其中投标机型范围:2.0MW风机单机容量范围为2.0MW,2.5MW风机单机容量范围为2.3MW~2.5MW,4.0MW风机单机容量范围为3.4MW~4.0MW。

配套风力发电机组塔筒、预应力锚栓组合件(包含风机基础设计)、法兰、塔筒上段与机舱连接传统法兰、塔筒内结构件及连接螺栓采购;塔筒设备运输服务及保险;备品备件(连接螺栓要求按单台机组提供总量上增加5%,少于1个时按1个提供);技术资料及相应配套服务(包含预应力锚栓现场安装指导、产品送第三方检测、取得相关报告等;

本项目进场道路与场内道路:场内道路范围是指招标人修建风机所需的检修道路,进场道路起始点以外的所有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县道、乡道、村村通道路等都不属于风电场范围,其中进入风电场范围内之后为满足设备运输所需要的道路改造及桥梁加固的费用由招标人承担(招标人仅承担场内道路为满足设备运输所需要的改造、桥梁加固的费用,不免除投标人在设备交货之前的运输和保管责任),其他所发生的道路改造、桥梁加固等一切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根据招标文件规定条件进行微观选址并出具报告。

交货时间:

兰西分散式项目和鸡西市分散式项目的风机基础预埋件(预应力锚栓)分别在2020年8月15日开始供货,2020年9月10日前完成全部风机基础预埋件(预应力锚栓)的供货;

兰西和鸡西市分别首套风电机组设备(含塔筒)在2020年10月20日开始供货(到指定机位),于2020年12月2日前完成所有设备的交付。

交货进度满足现场连续施工要求,并提供自己的交货进度具体方案。

交货地点:兰西县10.5MW分散式风电项目和鸡西市12MW分散式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及塔筒采购施工现场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金风科技查看更多>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