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6.29-7.03)——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7-03 14:2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申能股份子公司2.06亿元收购风电资产

6月29日,申能股份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新能源受让南召聚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受让价款约2.06亿元。

南召聚合拥有南召花园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项目动态总投资约8.6亿元。上海新能源受让永州东田协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受让价款为9234.40万元。永州东田拥有江华东田4.8万千瓦风电场项目,项目动态总投资为4.16亿元。

详情点击

风电运营商新天绿能6月29日挂牌上市

6月29日,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天绿能”)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家A+H风电及天然气运营上市公司。截至当日下午收盘,新天绿能涨幅44.03%,报4.58元/股,总市值176亿元。

详情点击

华电集团与湖南江永县签约合作开发35万千瓦风、光项目

6月29日,江永县与中国华电集团合作开发风电、光电项目举行签约仪式,中国华电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这次进驻江永开发松柏瑶族乡的风电、光电能源,计划投资20亿元,总装机规模约35万千瓦。

详情点击

水规总院牵头 “三北风光基地与氢储能高比例耦合技术”入选国家能源局“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

中国中车二季度签订38.1亿元风电机组销售合同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中国中车今日公告称,2020年4-6月,其全资子公司西安中车永电捷力风能有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江苏中车电机有限公司分别与金风科技签订了约38.1亿元的风电机组销售合同。公告原文如下:

详情点击

WoodMac:中国第一梯队风电整机商“三措并举”实现保本增益

据伍德麦肯兹最新研究报告,预计2020-2021年,中国陆上风电需求将下降16%。上网电价补贴削减将导致未来五年内风机价格下降27%,从而影响整机商毛利率减半。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人事变动


德国要建海上电网 海上风电专用!

日前,总部位于德国多特蒙德的输电运营商Amprion公布了一个关于海上风电项目并网全新计划。这个计划有一个响亮的名字——“欧洲海上风电母线”(European Offshore Busbar),旨在为海上风电建立专用的海上电网,降低并网成本,为德国和欧洲其他国家的气候目标做出贡献。

详情点击

“弃风”预警解除后 甘肃又要建新的风电大基地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日期,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出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决策部署的实施意见》指出,加快清洁能源基地建设。发展壮大河西新能源基地,适时启动金(昌)武(威)张(掖)千万千瓦级风光互补发电基地、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二期配套风光电项目建设,在河西地区...

详情点击

囧途!盘点风电大件运输各种不幸遭遇 

http://news.bjx.com.cn/html/20200702/1085746.shtml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