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6.29-7.03)——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07-03 14:2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观点 | 让大机组推动海上风电真平价


10.4GW!国网公布2020年第一批可再生能源补贴清单

近日,国网公示了2020年第一批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此次公示补贴名单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共计160个,总装机容量10.4GW,其中风电7.5GW,光伏2.9GW,其他符合条件的项目仍在待审或者公示阶段,后期将陆续发出。

详情点击


因恶意阻碍 国家电投宁夏某200MW风电项目全线停工...


新增投运100万千瓦!中广核新能源完成上半年保电价目标

随着中广核江苏泗洪领跑者奖补项目200MW项目顺利并网,截至6月30日,中广核新能源在严守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实现了新增装机带电容量突破100万千瓦(达101.53万千瓦),所有装机带电保电价项目全部完成预期目标。

目前,中广核新能源共拥有在建项目71个,其中海上风电项目8个,陆上风电项目46个,光伏项目17个(“6·30”保电价项目5个),合计容量超过622万千瓦。

详情点击

平价丨海上风电开发博弈 基础选型是关键!

引言:当下,全球疫情“黑天鹅”事件仍在持续,风电产能及施工装备受限,海上风电面临严重掣肘。面对海上风电有限窗口期,如何更有效地减少作业时间,缩短施工工期是开发关键,业界必须协同配合将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得更加精细。在海上风电全生命周期成本构成中,除风电机组占比33%外,占比约22%的风机基础选型也是降本增效的关键。

详情点击


5.6MW!全球最大陆上风力发电机组发出第一度电!【附精彩图集+视频】


国家能源集团首个风电平价上网示范项目投产发电

6月30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新疆达坂城风电三场六期49.5兆瓦风电项目,顺利完成风电机组并网发电。

该项目是国家能源局批复的全国首批风电平价上网示范项目,同时也是新疆自治区、国家能源集团第一个平价上网示范项目,总装机容量49.5兆瓦,通过2回本期建设的35千伏架空线路送至220千伏龙节柴窝堡西风电汇集站。

详情点击


2020年7月份最新全国拟建在建风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