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政策正文

国家能源局发布《2020年度能源软科学研究选题指南》 深远海风电、风电设备回收利用技术在内!

2020-07-03 17:02来源:国家能源局关键词:漂浮式风电国家能源局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日,国家能源局发布2020年度能源软科学研究选题指南,据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了解,多项与风、光、储等可再生能源相关的选题在列。《指南》具体内容如下:

国家能源局公告

(2020年第2号)

为加强能源重大问题研究,国家能源局编制了《国家能源局2020年度能源软科学研究选题指南》(以下简称《选题指南》),现予公布。

国家能源局鼓励社会研究机构参考《选题指南》开展能源领域相关研究。我们将于2021年5月组织开展研究成果的专家评议、成果筛选等工作。对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商研究单位同意后推荐给我局有关部门(单位)参考,并编入《国家能源局2020年度能源软科学研究成果汇编》。

请研究单位于2021年4月30日前将研究成果脱密后以摘要(不超过3000字)形式发送至联系邮箱。相关事宜可与我局法制和体制改革司联系。

联系邮箱:fagaisi@nea.gov.cn

附件:国家能源局2020年度能源软科学研究选题指南

国家能源局

2020年6月2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漂浮式风电查看更多>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