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20年6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7-06 08:3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峡新能源又一高海拔风电项目正式开工

6月11日,三峡新能源青海诺木洪50兆瓦风电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于2019年10月18日取得核准,属于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拟计划安装20台单机容量2.5兆瓦高原型风电机组。

详情点击

100MW/200MWh 国网综能和上海电气甘肃玉门拟建储能调峰调频项目

6月12日,甘肃玉门市与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和上海电气储能电站投资合作项目洽谈会召开。国网综能和上海电气战略合作正在国内投资储能电站,计划在甘肃玉门投资建设100MW/200MWh规模储能电站,协助电网调峰调频,促进新能源消纳。

详情点击

中广核广西乐业县扶贫风电项目获发改委核准

6月17日,广西发改委公示关于乐业县扶贫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该项目总装机容量20万千瓦,分两期建设,一期5万千瓦项目计划于2020年9月30日前开工建设。

详情点击

国网公示新增复核通过风电项目补贴清单

日前,国家电网发布了《集中式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补贴公示清单 (2020-06-17)》。此次公示涉及河南省、新疆自治区的18个风电项目,装机量为1158.1MW。

详情点击

湖北省印发2020年平价风、光项目竞配结果

6月18日,湖北发改委印发《关于湖北省2020年平价风电和平价光伏发电项目竞争评分结果的公示》,平价风电部分共有9个项目,包含4个风电储能一体化项目,分别为华润应城龙湖风储一体化风电场、丰华襄州襄北和朱集风储一体化风电场、协合新能源的襄州襄北风储一体化风电场一期。

详情点击

总投资16亿元 华能蒙城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6月19日,蒙城县华能风电项目首台风电机组成功并网发电,到本月底,一期32台风电机组可全部并网发电。该项目总投资16亿元,总装机容量200兆瓦,将安装63台风力发电机组,项目分两期实施。

详情点击

大唐石泉水电厂签订50兆瓦风电项目框架协议

6月12日,大唐石泉水电厂与陕西汉中市汉台区政府签订了《大唐汉台区汉王镇风力发电项目招商引资框架协议书》。该项目占地约50亩,装机容量50兆瓦。

详情点击

中广核4个分散式风电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中标公示

中广核黑龙江讷河10MW分散式风电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人为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86,688,373.64;中广核黑龙江青冈、龙一、巴彦分散式风电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人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黑龙江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293,038,235.53。

详情点击

三峡集团首个高海拔风电储能项目正式开工

6月20日,三峡新能源青海锡铁山流沙坪二期风电场储能项目正式开工,这是三峡集团首个高海拔地区风电场储能项目。该项目在青海锡铁山流沙坪二期风电场开关站内按建设规模的10%规划配置储能系统,共设置5个2.52兆瓦/2.408兆瓦时储能子阵,总规模为12.6MW/12.04MWh。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湖南江华河路口风电项目实现并网发电

6月19日,北京公司湖南江华河路口48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并网发电。

详情点击

辽宁省内首个“上大压小”风电技改项目并网发电

近日,中国能建辽宁院设计的沈阳东方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三期风电项目技术改造工程通过商业运行前质量监督检查,3台1.5兆瓦技改风电机组全部正式并网发电。这是辽宁省内首个“上大压小”风电技改项目,对省内即将超过寿命期风电项目的后续发展具有示范意义。

详情点击

华润电力首个风电储能一体化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6月19日,华润濉溪孙疃50MW风电项目并网发电,该项目是华润电力首个风电储能一体化项目。

详情点击

广东乳源大布风电场全部并网发电

近日,总装机容量160MW(一期40MW、二期120MW)的乳源大布风电场成功全部并网发电。该项目每年可提供36392.9万千瓦时清洁能源,累计每年可节约44700吨标准煤。

详情点击

风、光发电加持 国内首个示范应用5G海洋牧场平台交付

6月中旬,由中集来福士设计建造的海洋牧场平台“长渔一号”正式交付,并前往位于烟台长岛北部的南隍城岛周边海域安装,为打造南隍城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助力。该平台率先搭载了5G通讯基站,成为全国首个示范应用5G技术的海洋牧场平台。

详情点击

黑龙江省最大规模单项风电项目一期首台风机吊装

近日,黑龙江省最大规模单项风电项目“华能电建200兆瓦风电项目”一期在萝北开始吊装。作为黑龙江省百大项目,该项目是国家能源局第一批平价上网试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4.9亿元。

详情点击

新疆裕民县签约20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

6月20日,在塔城地区工业领域重大项目开工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新疆海天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裕民县签订了总投资11亿元的200兆瓦风电项目。

详情点击

江西定南云台山风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6月19日,国家电投“最南最美”的定南云台山高山风电项目首批机组正式进入投运阶段。该项目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岭北镇、龙塘镇境内,共安装55台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12.6万千瓦。

详情点击

铁岭1GW风电评审结果公示,大唐、特变、华能、远景等入围

6月24日,铁岭市人民政府网发布了“关于铁岭市风电项目竞争配置评审结果的公示”。公示中共包括9个风电项目,总容量为1000.5MW,大唐、华能、特变、远景等项目入围。

详情点击

三峡新能源又一高原风电项目开工

6月11日,三峡新能源青海诺木洪50兆瓦风电项目开工,该项目计划安装20台单机容量2.5兆瓦高原型风电机组。

详情点击

新疆裕民县签约200MW风电项目 总投资11亿元

6月20日,在塔城地区工业领域重大项目开工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中,新疆海天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裕民县签订了总投资11亿元的200MW风电项目。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独家】2020年5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