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江苏华瑞公司签署两台燃机长期服务协议

2020-07-07 10:30来源:华电江苏公司关键词:天然气发电热电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瑞(江苏)燃机服务有限公司与江苏华电通州热电有限公司签署燃机长期服务协议。该协议涵盖了两台西门子V94.2机组在一个大修周期内大中小修、部件返修、现场服务及资本部件供应等主要内容。

早在2015年,华瑞公司与江苏华电仪征热电有限公司签署三台在西门子V94.2机组长协服务,经过五年的时间鉴证,华瑞公司在该机型上全面掌握了核心技术,基本实现了核心部件研发,制造、销售的全产业链覆盖,以及自主燃机部件修理、现场服务国产化。截至目前,华瑞公司已签署E级、F级等机型11台燃机长协服务协议。

华瑞公司致力于“推动燃机服务变革、塑造中国卓越品牌”,加快推动燃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目前已具备6FA、9E、9FA、V94.2等机型全套热通道部件的供应以及国产化修理能力,并正在启动M701F机型部件的修理项目,进一步拓展全产业链重型燃机修理和技术服务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热电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