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遵守纪律 助力脱贫

2020-07-08 16:11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电业局脱贫攻坚电力扶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7日夜晚,光山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杨志超来到沈堂村贫困户郑先文家中,详细了解其近期生产、生活、收入等情况。这是该公司严格遵守脱贫攻坚工作纪律,确保扎实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的一个场景。

当日夜晚,在离开郑先文家之前,杨志超紧紧握着他的手承诺道:“你饲养的鸡鸭等家禽销售问题由我来帮助解决,路子选对了,你只管放宽心大胆地干吧。”在沈堂村部,他一边与村两委商讨下一步脱贫工作思路,一边嘱咐公司驻村第一书记万峰:“你要监督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贯彻落实好7月4日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做好市派第二作风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该公司要求相关人员,当前要把主要精力集中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提前做实做细各项准备,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普查任务。

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该公司就进一步严明脱贫攻坚工作纪律提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切实抓好各项政策措施落实,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严格落实“昼访夜谈”制度,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要严格落实“五天四夜”要求,帮扶责任人要坚持每周四固定帮扶日制度,持续落实帮扶措施,及时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和问题;公司监审部持续加大脱贫攻坚作风督察力度,对作风不扎实造成恶劣影响和严重后果的,一律严肃追责问责。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电业局查看更多>脱贫攻坚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