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向家坝箱变预试定检 积极备战迎峰度夏

2020-07-08 16:25来源:长江三峡水电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关钰琳关键词:长江三峡水电工程迎峰度夏变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6日起,长江三峡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向家坝分公司对新增的12台箱变逐步进行检修及预防性试验,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提高变电设备的健康状况,积极备战迎峰度夏

本次检修重点对箱变的变压器、开关、刀闸、互感器、电容器、避雷器、保护装置等变电一、二次设备进行预防性试验,并对积淀在设备上的灰尘进行清扫。同时,对试验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进行及时处理,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为确保检修工作有序开展,向家坝分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检修预案和预试定检工作计划,合理安排预试定检工作。检修人员提前做好危险点分析与预控,施工现场由负责人全过程监督,确保标准化作业,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此次预试定检工作计划5天完成,将为夏季用电高峰提供可靠保障。

作者: 关钰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三峡水电工程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变电设备查看更多>